有的人是什么心态啊?选择性眼瞎吗?

明明都在评论区说了我参考了薇诺娜的照片然后把脸画成了一美的,怎么还是一直揪着我阴阳怪气的要我把什么原图po出来,什么这不是薇诺娜吗?


我看到这些真的特别特别不舒服,首先画练习没有po参考的义务,参见正规的CG设计师交流网站artstation不管哪国的大佬画练习都没po原图,这纯粹是个人选择,其次我没有商用,再然后这是我的lof我的画我想写什么发什么是我的自由。如果引起不适了可以直接点❌或者屏蔽,麻烦别来我的下面留一些让人不舒服的话


所以我还是这里直说了吧,⭕️一切我看到阴阳怪气不舒服的留言我会直接删除和拉黑,就是这么玻璃心。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8 )

© 刀今天画画了没 | Powered by LOFTER